桓台实幼集团恒星幼儿园组织《拥抱春天》大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冀,放飞梦想的季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伴着明媚的阳光,和着轻柔的微风,2018年4月18日——4月24日,桓台实幼集团恒星幼儿园《拥抱春天》大型活动拉开了帷幕——小班:《亲子大游园》,中、大班和托班:《亲子同乐,运动快乐》。

本次活动,老师们经过一次次的教研,精心设计出了符合本级部孩子年龄特点的活动项目,有趣好玩而又充满挑战性。小班级部的《亲子大游园》活动,每个班一上午的时间,总共6个开放区域:美食屋、捉虫记、寻宝藏、玩具屋、精彩留念、画春天。孩子们可以和家长自主选择,参与活动。这可乐坏了孩子们,他们满眼兴奋,一会儿拿着放大镜捉虫,一会儿拿着小铲子挖宝,挖着挖着,一转头,咦,绿绿的冬青丛里露出了一架小飞机的小翅膀,哈哈,原来,宝藏不只是藏在地下,连草丛里、树叶下,都有啊!孩子们对玩具永远没有免疫力,有的在玩具屋里,整个一上午都不出来。各种各样的玩具,实在太好玩了!《精彩留念》区域里挂着的美丽的衣服,是女孩子们的最爱,挑选一套满意的穿上,化化妆,摆个优美的POSE,“咔嚓”一声,一张漂亮的照片就出现了。玩得有点累了,去美食屋休息一会儿,还有可口的水果拼盘吃呢。不过,要先过关才能吃。过关难不住聪明的宝宝们,背诵一首古诗,或者说出卡片上的图形等,就可以奖励一份水果,香甜可口!哦,还有,这么美丽的春天,这么有趣的游戏,想把这快乐的时光留下来,那就到“画春天”区域吧,拿起小画笔,和爸爸妈妈一起,把看到的、想到的都画在长卷上,让这份快乐永远保存下来。

小班的游戏很快乐,其余级部的运动会也进行得非常激烈。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护旗手和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篮球操的表演把运动会现场带入高潮,家长们兴奋地拍手打节奏。运动会竞赛项目有:奔跑吧小朋友、运沙包、羊村运动会、精彩赛事等,充分显现恒星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瞧,运动员们一个个卯足了劲头,跑起来虎虎生风,跳跃障碍物毫无惧色,小手拍着篮球快速跑,篮球像被小手吸着似的,毫无差错。抱着充气棒匍匐前进、跳绳、在垫子上翻滚、跨栏、走平衡木等动作,都完成得相当精彩,会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地龙滚球》时,孩子们钻进细细长长的地龙,边爬边滚球,大家看不到孩子,只看到扁扁的地龙被撑起来,小小的身体在地龙里面快速地往前移动,大家禁不住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大笑。《比比默契程度》、《推小车》、《毛毛虫快快爬》、《垒高》等亲子活动项目,使家长和孩子们都运动了起来。家长们也似乎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热情高涨,和孩子绑着腿跑,用小车推着孩子前进,用孩子们运来的积木搭建高楼,比比那一组搭建得高而稳固,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本次拥抱春天——亲子大游园和亲子运动会活动,让每个家庭都在激烈而有趣的运动、游戏中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幼儿感受到了亲子活动的快乐,也让家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体验了天伦之乐。(荆爱珍  姜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