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城环委调研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县人大城环委调研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伊茂彦及县人大城环委组成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学林佳园楼顶违建拆除现场、县集中烧烤城、锦秋小区与云涛广场拆后美化绿化现场、县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人员认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事关民生和城市发展全局。近年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化综合执法改革,聚力八项重点工程,大力开展综合执法,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在环境综合整治、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文明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建议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城市管理的经验做法,将城市执法管理与引导倡树群众城市文明素质有机结合,增强群众城市意识,使城市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大力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执法人员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为打造宜业宜居新桓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