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历史发展及党和国家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趋势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要抓好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构建良好网络生态,提升全县信息化水平,推动全县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普及升级。要加强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体系,打造一支能战能胜的干部人才队伍。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