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防晒产品销售上涨 市民购物忙 商家赚“热”钱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俗话说,“一白遮千丑。”入春以来,虽然天气多变,但是光照充足,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防晒一时成为当下的主要话题。4月24日,记者走访县城各大商超的化妆品专柜和专卖店内看到,防晒产品无疑是这个季节的畅销货。不少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最近一段时间,防晒霜、隔离霜和晒后修复产品的销量上涨幅度大。

上午10时,记者在县城张北路一家化妆品专卖店采访时看到,店内各类品牌化妆品系列产品中,都会推出一两款防晒产品,价格也从几十元至百余元不等。该店销售人员刘女士正在给两名年轻女性推荐防晒产品。她告诉记者:“刚才两名顾客是为‘五一’小长假出门旅行做准备,所以我向她们推荐了防晒指数高一些的产品。在其他季节,防晒产品的销量只占所有化妆品销量的1%左右,而且顾客选购的是防晒指数较低的产品,现在这个季节这类产品销量的占比则达到10%,增长非常大。”

随后,记者来到惠仟佳购物广场、桓台信誉楼商厦看到,许多品牌纷纷调整柜台布局,防晒、美白等护肤用品成了理所当然的“主角”。商家也趁机纷纷推出买一送一、特价优惠等各类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如惠仟佳购物广场美肤宝新品美白隔离防晒优惠价仅为79元,还送补水喷雾一瓶;桓台信誉楼商厦佰草集防晒霜推出套盒,里面赠送了晒后修复产品和面膜,一件的价格可以买到多样产品,非常实惠。

随着人们防晒护肤意识越来越强,购买防晒产品的人群也在逐步扩大。桓台信誉楼商厦某护肤品专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今,不少家长也开始注重婴幼儿的防晒护肤,市场上也有销售专门针对婴幼儿皮肤的防晒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还想使用去年的防晒霜,一定要先看看保质期,以免用了过期产品对皮肤造成伤害。

除此之外,防晒衣、防紫外线太阳伞、太阳镜、太阳帽也成为热销产品。记者浏览某淘宝店铺时看到,一款售价19.8元的折叠防晒太阳帽月销量已经超过了15万件。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