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泰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山东龙泰畜牧机械有限公司的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智能农业畜牧业废弃物处理设备研发获省农机局批复立项。

据悉,山东龙泰畜牧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集饲料机械、农业机械、畜牧养殖机械等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从事现代化饲料加工厂、标准化畜禽养殖设备、饲料运输设备及专用车辆、各种配套饲料机械的设计和生产。智能农业畜牧业废弃物处理设备是专业处理畜牧粪便、厨余垃圾、生活污泥等有机废弃物的成套设备,通过高温发酵,利用微生物的活性,对废弃物中的有机质进行生物分解、腐熟,使有机废弃物转化成有机肥料,用于土壤改良、园林绿化,实现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截至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首批样机已经研制成功。                                            (张运波 徐劲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