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茂彦、赵霞、邵明义、李树强,秘书长王侠出席会议。

刘春杰指出,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确定调研主题,带领调研组到所联系部门、镇(街道)及企业深入了解实际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形成调研报告,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统一安排,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增强调研的针对性、时效性。要形成调研长效机制,发挥调研重要作用,通过开展调研活动不断促进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