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服务进乡村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果里镇陈斜村走访,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知识讲座、送技术下乡等形式,向畜禽养殖户推广健康养殖技术,提高养殖户养殖水平,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县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陈斜村“两委”成员、畜禽养殖户召开座谈会,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发放《致全县管理服务对象的一封信》。举办狂犬病知识讲座,发放《家禽养殖》《家畜养殖》《人畜共患病预防》等技术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外,县畜牧兽医局还邀请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现场为陈斜村村民讲解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免费为陈斜村35只家犬进行了狂犬疫苗免疫,发放全市统一的狂犬病免疫接种证和接种牌,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张运波 高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