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桓台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启动仪式在城南学校举行。安全“六校长”,即治安(禁毒)校长、法治教育校长、卫生防疫校长、食品安全校长、交通安全校长、消防安全校长。

启动仪式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主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作讲话。荣若平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安全“六校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全面展开安全“六校长”工作;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真正把安全“六校长”工作落到实处。荣若平强调,安全是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命线,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要共同携手,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安全建起一道“防火墙”、撑起一把“安全伞”,为广大学生撑起一片生命安全的绿荫。

仪式上,城南学校校长为本校安全“六校长”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司法局、卫计局、食药监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讲话,就做好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仪式上还宣读并下发了《桓台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

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县教体局机关各科室长,各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办,各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校(园)长、分管校(园)长,各集团分校校长,各镇中小学校长、中心园园长,城区街道各幼儿园园长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