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社局多举措推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答题活动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提高党员“学灯塔、用灯塔”的积极性,近日,人社局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中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我局党委指定专人负责学习竞赛的组织部署、调度指导、情况通报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安排专人负责学习竞赛工作,局党委定期召开各支部书记及具体责任人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建立学习答题帮助组。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学习答题帮助组,充分发挥学习帮助组的示范带头作用,每天提醒和指导党员答题,做好党员学习和答题情况的督导检查,使学习竞赛没有盲区、不漏死角。 

三是实行日调度制度。在各支部督促党员完成答题的基础上,局党委每天对各支部答题情况进行调度汇总,确保100%的答题参与率;建立竞赛答题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方式,每天发布学习竞赛情况,形成常态化,督促党员积极学习和竞赛。

四是建立月通报制度。建立竞赛答题台账,记录各支部答题情况,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后台,及时对各支部每月竞赛答题情况进行统计并通报;同时,对组织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答题正确率较低的支部进行通报批评,责令限时整改,确保通过在线学习、竞赛答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经过局党委的有力组织动员,各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在3月份的竞赛答题中,我局党委以100%的参与率,1191分的平均分名列县直各部门第一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为信息化党建、为 “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的进一步使用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