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中学举办“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新城中学借第七届校园读书节之际,举办了“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演讲比赛。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受,提升道德情操。

本次活动级部为单位,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初一级部的《爱我中华》初二级部的《渔洋诗词源远流长》、初三级部的《我和“西游记”》,以精彩的语言表达和熟练的普通话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一篇篇经典篇目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让师生们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韩莹 张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