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二小南校区家长夜校专题讲座
——做智慧父母,育优秀孩子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传播家庭教育知识,进一步提升家长家庭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家长学校的作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4月24日,桓台二小南校区邀请淄博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延伟,为“家长夜校”的学员们带来一场“做智慧父母,育优秀孩子”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王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讲解,围绕家庭教育中的核心——亲子沟通,深入浅出地剖析家长与孩子相处过程中出现的种种现实问题。王老师描述着一个个的典型案例,家长们纷纷点头,仿佛说的正是发生在他们家的事。王老师不仅呈现问题的源头还为家长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教给家长在爱的前提下亲子沟通的原则和技巧,精彩呈现了“爱的五种语言”在亲子沟通中的具体运用。

这次家庭教育的讲座家长们反响很好,受益匪浅。在互动中感受到亲子沟通的重要性,更明白了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王金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