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4月25日下午,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学生快速疏散,同学们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广场,随即清点人数,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之后,通过模拟真实的火灾现场,以接力棒的形式让学生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在熊熊火光和烟雾中,结束了这场紧张、严肃而又活泼、有趣的消防演习。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强化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刘洪儒、成飞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