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绿色清明 文明祭奠
发布日期: 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表达爱国热情,近日,桓台县教体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和走进烈士陵园祭奠英烈的活动,引导全县教育体育系统绿色清明,文明祭奠。

4月3日,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和淄博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在网上平台向革命先烈献花、发表祭奠感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


4月4日,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县实验中学初二级部全体师生到县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明节扫墓活动。活动中学生代表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鞠躬默哀,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师生代表分别向英烈献词,并瞻仰了桓台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的文物、图片和图表,全面系统地追忆了桓台儿女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斗争史实,缅怀先烈可歌可泣、为民族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绩。

通过活动,不仅给予了大家一个向先烈表示崇敬之情的机会,更以文明科学的方式教育了大家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引导大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