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洋中学举行“六校长”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桓台县渔洋中学特聘县公安、交警、食药监、卫生、消防、司法六部门6名德才兼备的干部担任安全“六校长”,5月14日,学校举行了安全“六校长”聘任仪式。

仪式上,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宣读了《桓台县渔洋中学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牟军校长为安全“六校长”颁发了聘书,“六校长”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校园安全大于一切,一定要全力参与学校功能全管理工作。随后牟校长做了讲话:安全六校长是各部门精挑细选的业务骨干,熟悉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希望学校各部门与六校长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积极为“六校长”开展工作提供条件和支持。最后,“六校长”对校园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巡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

通过“六校长”进校园活动,学校要进一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培训演练、安全检查、疾病防控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纪观念、安全素养、卫生防疫能力、安全防范意识,形成渔洋中学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格局,创造更加和谐的平安校园。(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