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轮滑小将在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北省体育局、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我要上青奥”速度轮滑国家队选拔赛暨“宝狮莱杯”第十二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00余支代表队,8000余名轮滑运动员参加,共同争夺亚运会、亚锦赛、世锦赛轮滑国家队名额,更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2018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经过激烈的争夺,代表0533轮滑俱乐部参赛的桓台县实验学校轮滑小将高岳明昊、崔智哲喜获佳绩。高岳明昊在公开组20公里国际马拉松比赛中荣获第五名,少年男子乙组1000米比赛中获第三名;崔智哲在少年男子丙组500米比赛中获第四名,1000米比赛中获第三名;其他小将均获得同组别前16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桓台县高度注重学生在艺体素质方面的培养与发展,逐渐将轮滑运动引入校园。轮滑作为一种新兴的校园体育运动项目,颇受青少年喜爱,在校园内开设轮滑课程,不仅可以激发学生们的运动兴趣,提高身体素质,而且能够丰富校园体育课程的教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