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学生研学表志向
发布日期: 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日前,桓台县实验小学家委会组织部分学生到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周恩来、邓颖超的雕像前,同学们静静肃立,寄托深切的缅怀之情。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基本陈列展厅和专题陈列展厅,仔细观看“人民总理周恩来”生平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专题展,认真参观中南海西花厅复原陈列和“伟大的情怀”主题文物展,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共同回顾周恩来同志、邓颖超同志的革命历程和不朽贡献。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周恩来同志、邓颖超同志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体现出的坚定信念、崇高精神、为民情怀、人生境界,无不让大家受到心灵的触动和深刻的教育。

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后,学生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向周总理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