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谋发展 家校合力育英才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召开2018年家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家委会监督和参与学校管理的作用,更好地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5月12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召开了2018年家校联席会议。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逯志平,副校长李慧、毕永明,各班家委会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慧副校长重点向校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草稿,对其中的“2-8-5”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毕永明副校长向大家阐述了学校的章程草稿,进一步阐释了学校“格物致知,求真至善”的宗旨;接着大家一起听取了各位家长代表对学校章程以及学校三年规划的看法和建议。家长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对学校落脚于 “开放式教学”、培养“四自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等方面的工作高度认同,对学校的高效管理机制、雄厚师资力量、特色化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愿意协助学校加强对学生进行教育,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的管理,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对各位家长代表的发言积极回应并表示感谢。最后,逯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程、重申了学校的书院文化特色及育人理念。

此次家校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家校沟通,拉近了家校距离,增强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充分落实了家长参与学校重大事项决策的制度。该校将继续加强与家长的合作,携手同心,共育英才,共创一中附属学校美好未来!(孙丰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