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的能力,近日,桓台县起凤中学从多层次、多渠道扎实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上级有关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文件精神和安全教育平台教师授课情况、学生作业情况的分析,使全体班主任高度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是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让学生了解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并向学生提出明确要求。

三是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开展防溺水大讨论,鼓励各班同学积极踊跃报送通讯稿,表达自己对夏季防溺水的认识和看法。

四是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增强家长的安全和监管责任意识。(张久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