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骨干教师送教走进新城镇韩家小学
发布日期: 2018-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为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桓台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经县教体局研究组织县骨干教师到新城镇韩家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当天,韩家小学迎来了来自城南学校的刘海蕴、郭娜、张倩三位优秀教师,她们分别为三、四年级的学生讲授了语文、英语、数学学科的示范课。刘海蕴老师讲授的《冬阳·童年·骆驼队》引领孩子们走进台湾作家林海音的童年生活,引导孩子们在绘声绘色地读书声中体悟生活百味。郭娜老师执教的《Is this your classroom》以饱满的教学热情,精巧的课堂设计,给孩子们带来全新的感受。张倩老师为四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分数加减法》,在张老师富有幽默感染的语言中,孩子们获益良多。课后,与会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听课随想,就自己平时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送教活动加强了城乡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拉近城乡教师之间的距离,实现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徐海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