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晨飞思源”杯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组织方:为提高我县中小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爱好,桓台县教育体育局与桓台县广播电视局决定联合举办桓台县“晨飞思源”杯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活动由桓台县教育体育局、桓台县广播电视局主办,桓台广播电视台文传中心、桓台手机台承办,桓台县城南学校、桓台县晨飞思源教育协办。

二、时间:20185月中旬——7月初。

三、组别设置:小学组(3-5年级)、初中组。

四、参赛内容安排

选手提前准备参赛作品,小学组参赛项目为讲故事,初中组参赛项目为英语演讲,具体内容自选,时间限定在1分钟之内。展示结束后,与评委进行短暂口语交流。

五、比赛程序和办法

1、海选(5月下旬前)。海选由各县属学校与各镇中心学校自行组织,选一部分表现突出的学校电视台将进行现场报道。海选晋级人数控制在学校总人数的2%--5%以内。晋级学生名单与各学校联系人的联系方式于530日前发送至主办单位邮箱htsjt6271112@163.com。晋级学生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晋级卡。623日集中到广电局报名。

2、培训:69.10日集中进行免费培训。通过培训,学生的口语能力能得到很大提升。

3、复赛(616.17)。学生凭晋级卡参加复赛,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晋级率为40%

4、决赛(62324)。评选出参加口语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品将在桓台手机台进行展播。另外设优秀组织单位奖以及优秀辅导教师奖。

5、颁奖晚会(7月初)。邀请主办单位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六、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英语口语大赛是各学校为了培养学生英语爱好和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重要实践活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

2.通力合作。各参与单位要加强对活动的统筹协调,严格选拔程序,广泛组织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把优秀选手推选出来,教育部门要把这一活动普及到每一所中小学校。

3.加强督导。主办方与承办方要认真组织选拔活动,聘请专业评委真正把好的选手推选出来,请各参与单位加强督导,确保将活动落实到位、宣传到位。

本届大赛主办单位成立活动组委会,负责组织协调和评审工作。组委会设在桓台县广播电视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联络和督导工作。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桓台县广播电视局

20185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