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爱我桓台·美丽乡愁”桓台大众微信原创美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媒体与读者的互动,更好地为我县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通的平台,从不同角度展现家乡桓台的发展变化、风土人情、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等,2017年3月,桓台县信息中心举办了2017—2018年度“爱我桓台·美丽乡愁”桓台大众微信原创美文大赛。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得到了我县众多文学爱好者的关注,大家踊跃投稿,共收到了百余篇文学作品。经过前期筛选,从中选出了42篇优秀文学作品由桓台大众微信公众号每周六推送一期,并在《桓台大众》少海版同步刊发。

为期一年的大赛现已结束,根据前期公布的评选办法,此次参评文学作品是按照在桓台大众微信平台推送后24小时内,页面左下方阅读点击量和点赞量的多少来进行评选。经过认真统计,近期,评选结果顺利揭晓。

此次大赛共有15篇优秀文学作品获奖。一等奖1篇,每篇奖金500元;二等奖3篇,每篇奖金300元;三等奖5篇,每篇奖金200元;优秀奖6篇,每篇奖金100元。请获奖作者即日起携带有效证件到桓台县信息中心领取证书和奖金。

领奖地址:桓台县城建设街2550号县工商局五楼

联系人:苗娟

联系电话:18753379913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夏日槐荫路》     常芹

二等奖

《村前乌河水悠悠》  曹恒昌

《马踏湖的春天》  徐飘

《我老伴的表弟表妹们》  那慕汗

三等奖

《四季红莲湖》     董丽

《岁月的味道》     王敏法

《让好生态常住桓台》 张作鹏

《小城之美》       徐艳

《刚好,遇见你》  耿晓

优秀奖

《如诗如画马踏湖》 张轩伟

《马踏湖荷韵》    黄阔登

《生命的方向》    马玉涛

《马踏湖诗韵》    荆树峰

《石榴》               徐书坤

《怀念儿时家乡的那条小河》 曹永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