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送教,交流提高
——农村学校迎来名师送教
发布日期: 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桓台县教育体育局组织了全县骨干教师送教活动,8所农村学校迎来了县属学校名师到校送课、送教。




此次送课活动,教体局精心遴选了21名市县名师、骨干教师,分赴各镇8所教学薄弱学校进行送课、送教。通过执教示范课、说课、听评课、与相应学科教师交流探讨等形式,将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超的课堂教学艺术传递给农村学校的教师。部分骨干教师还听取了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对每一节课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点评。



本次送课的骨干教师,既有市县名师,也有近年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他们精心备课,提前到送教学校熟悉学生,了解学情,为农村学校送去了精彩一课。

今后,县教体局还将组织骨干教师帮扶农村学校的一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着力培养农村骨干教师,通过发挥城乡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村学校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桓台城乡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奠定坚实的师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