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积极参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在桓台县红莲湖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文明旅游,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活动由县住建局和旅游局主办,桓台县教体局积极响应并组织局机关志愿者到场参加。


桓台县教体局志愿服务队在景区参加了签名活动,倡导“文明旅游,为桓台添彩”;开展了旅游秩序维护和捡拾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景区的进出口、主要景点对游客集中区域做好秩序维护和卫生保持工作;发放了宣传单,让市民真正了解“中国旅游日”,切实提高公民的旅游意识,关注旅游业的发展。

此次志愿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提高了单位工作人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了公民的文明旅游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