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中心学校开展“一书一题”交流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精神,近日,新城镇中心学校举办了“一月一书一题”交流座谈会活动。镇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中心学校校长邢汉敏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北有魏书生,南有李镇西”。本次活动重点围绕李镇西老师所著的《做最好的老师》一书,从“重在行动”、“不断超越自己”、“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等不同方面,与会人员分别把自己的读后心得一一进行了交流,认识深刻,感同身受。

为把系统学习和深入调研有机结合起来,会上,针对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还交流了每人确立的一项小课题,把大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指导调研实践,用调研实践深化学习成果。

镇中心学校重视加强学校班子管理人员人文素养的提升,今后还将统一选取有关学校管理、教师成长、教育振兴等方面题材的书籍,组织学习,写出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并将形成长效机制,惠及全体教师,为办群众满意教育、打造新城教育特色而不懈努力。(汪建军  伊 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