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3日上午,县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乘车前往县检察院唐山检察室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重温了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通过观看展板和相关视频资料,充分了解了我国目前反腐的高压态势和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形势。一大批清正廉明的领导干部的感人事迹让人感动,一个个贪腐分子腐化堕落的丑陋行为让人触动,给参观人员敲醒了警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教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