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进课堂 育人先炼己
——桓台县第一小学举行教师书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关于在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一动一静”特色教学活动的实施意见》,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5月22日,桓台县第一小学举行了“书法进课堂  育人先炼己”教师书法培训活动。

活动中,学校邀请桓台一中书法教师胡老师从字体的演变历史开始,全面讲解了执笔的要领、写字的基本姿势、写好毛笔字的基本要素,接着从基本的笔画横、竖、点教起,并与老师们交流了横、竖等笔画的用笔及运用,引导老师们练好书写的基本功。老师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的倾听,认真的书写,还不时向老师讨教每一个笔画的写法,现场的学习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项活动,既提高了教师的艺术修养,又为教师之间提供了相互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该校顺利开展“一动一静”特色教学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吕文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