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初中学业实验操作考试会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桓台县初中实验操作考试会考工作于514日开始,截止到18日,历时5天,共有9776名考生参与考试,204名教师参与监考,共监考840场。目前,监考工作已圆满结束,正进入汇总、上报阶段。

为做好今年的实验操作考试会考工作,我县严格按照《淄博市2018年初中学业实验操作考试会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考前对监考教师及主监、录入员进行了全员培训。各考点学校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积极维修仪器,购置药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及各考点工作人员,克服暴雨、高温、交通带来的困难,齐心协力,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考试会考的各环节工作。巡视人员也严格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全程巡视,确保了整个考试过程客观公正、规范有序。

 


考前培训


实验监考


考场巡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