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桓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 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一行组成的督查组来桓督查我县校园安全。副县长毕宝锋,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陪同。

孟庆旭一行先后到县城南学校、唐山镇邢家中学、唐山镇实验幼儿园、唐山镇第一小学、县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安全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检查校园内外的监控系统、三防器材的配备、教学楼窗户安全防护栏的安装、楼梯扶手加密、伙房设施及食品安全、防汛防溺水教育等安全工作,并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县各学校的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校园内外的不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与具体措施。

各学校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安全督查为契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与素养,与社会、家庭共建安全管理网络,为我县创设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