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桓台县世纪中学初一级部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3日下午,桓台县世纪中学初一级部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初一级部参赛选手联系自身特点和身边的先进事迹,抒发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通过讲身边故事、做先进典型等方式,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催人奋进的鲜明价值导向,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过程中,一个个参赛选手语言流畅,声情并茂,有的选手选用了恰当的背景音乐,有的选手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增强了演讲效果,现场气氛极富感染力。

本次演讲活动仅仅是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一个序幕,今后学校团委、少工委还将分级部、分时段推进这项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我市“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牛晓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