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振兴中国梦 科技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起凤镇
发布日期: 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5月23日下午,由起凤镇人民政府、桓台县科技局、起凤镇中心学校联合举办的“科技振兴中国梦 科技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桓台县鱼龙中学隆重举行。县镇领导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鱼龙中学初一、初二师生共计2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保康医疗器械新技术开放中心工程师宋奎良作了题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的专题报告。宋工程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和创业的经历,从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角度分析了企业25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引领企业前沿带来的变革。机遇和挑战,见证了泰宝发展的辉煌历程。宋工程师讲座内容精彩纷呈,语言幽默生动,现身说法的创业经历也深深打动了学生,整个讲座始终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在讲座期间就专业知识和企业规划等问题向宋工程师进行了互动,宋工程师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和指导。

本次“企业科技进校园”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增强校企交流、提升学生适应能力、拓展学生专业视野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校内就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层面的技术专家的风采与教诲,缩短了学校与企业的距离,增添了同学们的自信,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标与努力的方向。(巩新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