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家镇陈桥小学严格落实“六校长”责任制 积极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防控夏季传染病的发生,增强师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力贯彻落实”六校长”责任制,近日,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积极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进课堂”活动,加强了对学生“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

此次讲座由荆家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孙玉玲讲授,利用多媒体课件,课堂互动等方式向孩子们科普了流感、水痘、手足口、风疹等各种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治疗知识,并现场指导学生正确的洗手方法,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进课堂”活动的开展,陈桥小学全体师生了解并掌握了一些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基本方法,切实将“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杨启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