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7日至8日,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了“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实行“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带队,教师共同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根据教师任课和学生居住情况,教师利用午休和放学时间,编组家访走进我校辖区25个自然村近300名学生家庭。各组老师不怕炎炎烈日,挨家挨户登门当面与家长进行交流,访活动中,各位老师详细填写《家访情况确认表》,及时向学校反馈学生及其监护人家访意见。老师们向家长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状况和在家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对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耐心的做好宣传和解释,还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方法,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班级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

“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让广大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增进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何晓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