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幼集团举行“我身边的幼儿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至6月20日为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今年宣传月的主题为“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幼教正能量,树立实幼集团教师形象,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宣传力度。6月11日,县实幼集团举行了“我身边的幼儿教师”演讲比赛。来自实幼集团四处园所的十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近二百名教师认真聆听了他们的精彩演讲。

演讲中,老师们紧密联系工作,以身边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淡淡地讲述着与孩子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叙说着教师之间的故事、教师与幼儿之间的故事;细细品味着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幸福味道和那份最单纯的欢愉。孩子们对老师喊出的一声“妈妈”、对老师一声甜甜的祝福、一句温暖的问候都引发老师的无限感慨,让老师为之动容。

通过这次演讲,集中展示了实幼集团幼儿教师热爱幼儿、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良好形象,为广大教师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大家争做师德高尚的好教师。(荆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