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交纳党费——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6月14日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党办主任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义务章节,明确了党费的计算方法,并向党员们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缴的党费数额。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带着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现金交纳的方式,主动足额交纳了月度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党员自觉交纳党费的行为习惯,增强了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