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加强小学生的食品安全教育,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小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杜绝垃圾食品。6月13日下午,县实验小学食品安全校长——城区食药所的高铭泽同志来到学校,为全体师生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高铭泽同志以《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为题,从一则观察日记入手,讲了什么是垃圾食品、世界卫生组织评出的八大垃圾食品有哪些、饮食卫生常识、常见食品卫生安全的误区、购买食品应注意哪些问题、学生吃甜食多多益善吗、使学生聪明的营养食物有哪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引导学生形成科学、安全、合理的饮食习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