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2019年小班招生6月29日报名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记者从县实验幼儿园获悉,6月29日上午9:00县实验幼儿园2019年小班招生开始报名,共招生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180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满为止。

县实验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桓台籍户口且城区有固定住房的适龄幼儿,网上报名须登陆http://site.bbtree.com/t1062,点击家长服务,点击入园申请,填写幼儿入园申请表提交并显示是否成功。经公示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于7月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2:30至4:00到县实验幼儿园现场核实信息。根据家长提交的资料,县实验幼儿园对入园资格进行严格审核。9月底之前,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家长会收到下载智慧树手机APP的短信通知,家长点击链接下载“家长版”并激活登录,即可进入幼儿园班级群,新生入园的各类信息会第一时间在班级群里发布。如家长未按通知要求按时到园进行信息审核,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园资格。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