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县办公应用软件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教师办公应用软件的使用水平,提升我县教师在各种竞赛中的陈述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桓台县办公应用软件培训会,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8622日(分上午8:30和下午2:00两期)

二、            会议地点: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初中部微机室

三、            参会人员:

1.      参加2018NOC比赛的教师

2.      各中小学、高中学校、实验幼儿园、职业中专、特殊教育学校选派1-2名骨干教师

请各学校认真落实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也是备战2018NOC决赛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入围决赛的教师、准备2019年参加NOC比赛的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各个单位于2018621下午4点前点击附件报名表链接或者发送excel报名表到sdhtdj@163.com,并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适当调整(进行调整的电话通知),为保证校园安全没有报名的老师不能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往年NOC比赛入围规律,县里上报的作品淘汰率并不高,由于本次决赛地点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站),直达的车次只有一趟,其他就是换乘了,建议各学校在今明两天提前预定车票,没有入围的在进行退票,订晚了票不很麻烦,仅供参考。

 

桓台县教学研究室

2018620

报名表链接如下(复制链接到网页地址栏,回车,填写完毕即可保存):

https://docs.qq.com/sheet/BDxJir3dYDBc3OZn8i1p9Vp12XdBXJ0OTNde3

参加上午培训班

参加下午培训班

学校名称

姓名

学科

手机

学校名称

姓名

学科

手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