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园“图书漂流”让亲子体味“悦”读幸福
发布日期: 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马桥镇陈庄幼儿园举行图书漂流活动,以“分享阅读,快乐成长”活动为纽带,使孩子和家长共同畅游书海,共同享受阅读的快乐。

“图书漂流”活动,以师幼共读、幼儿共读、亲子共读等丰富多彩的结伴读书形式,引导孩子读好书,乐读书,会读书,爱惜图书,在读书中健康成长。一是宣传动员工作。向家长发放“图书漂流”活动的倡议书,通过班级QQ群、召开家长会向家长宣传活动的相关内容,请家长与孩子一起为图书制作一张书签。二是各班还创设一个“图书漂流”的区域环境,每位幼儿制作一张“图书漂流”阅读存折卡。三是图书漂流,亲子阅读。家长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根据“图书漂流”阅读存折卡,记录读后的感受和见解,以便为幼儿阅读后进行交流分享。

图书漂流活动营造了全园的读书氛围,让幼儿在自主阅读的形式下,激发阅读的兴趣,使孩子在亲子阅读中体验着快乐,家长在亲子“悦”读中体味着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何晓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