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名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6月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名城建设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传达了十一届山东省委深改组第七次会议主要内容和全县“全面深化改革要率先突破”5月份督导情况通报会主要内容;第二阶段会议是调度6月份文旅融合发展重大项目和重点督导推进进展情况,研究6月份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文化发展改革工作要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要以文化旅游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文化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媒体融合。此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文化名城建设要率先突破”的工作要求,大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做好项目审批服务、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等工作,切实促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努力打造高品位文化旅游产品,为全县文化名城建设增创发展新优势。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