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全县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在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近期违建治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俊要求,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从全县大局出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提升标杆,将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当作县委、县政府对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态度、执行能力、工作作风的重大考验和检验,不折不扣地抓好;把握关键,进一步强化措施,在重点区域上强力突破;强化督导检查考核,采取月考核、季度排名、半年通报、年度定名次等措施,考核结果与领导干部使用奖惩挂钩,对工作积极、治理成效突出的予以表扬,对进展缓慢、工作推进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约谈、问责;建立形成联合惩戒机制,各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不等不靠,认真履职到位,切实形成违法建设治理的强大工作合力;强化执纪问责,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违建治理提质增效。                             (董兆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