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 桓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宣教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和生产一线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积极做好活动期间安全宣传工作。

在主干街道悬挂条幅标语、张贴主题宣传画、悬挂警示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密度。积极向群众发放《关于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加大危爆物品安全防范预防事故的知识的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的相关问题,使群众尽可能的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高了全县企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