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桓台县规划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上级党委工作部署,6月19日,桓台县规划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巩子强同志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

之后,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巩子强同志主持,明确会议主题,传达上级党委要求,并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下发了评测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大会

最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查摆问题较真、相互批评尖锐,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