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小小金话筒”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习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在全校形成一种积极上进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推动校园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6月20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小小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20名选手是在学校初赛的基础上进入决赛的。决赛中,手持话筒的小学生们以颇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声情并茂的模仿展示、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征服了评委。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经历了一次对自身的挑战与超越,完成了一次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能力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最后8名小选手获得了校园“小小金话筒”主持人奖。1名获得最佳台风奖,1名获得最佳才艺奖,1名获得最具创意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艺术活动向创新型、特色型发展。(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