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教育系统《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贯彻落实《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强化人才优先意识,6月19日,县教体局召开了桓台县教育系统《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宣讲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长山主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作发言。

会上,荣若平对《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讲,尤其对有关教育方面的《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具体流程》和《淄博市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培养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荣若平要求,各校、局机关各科室要学好吃透《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广泛宣传,通过各种途径推荐、引进人才,积极为我县发展做贡献;要对照引进人才标准进行自我激励,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持学习,主动担当,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干工作,努力让自己成为教育事业人才大军的一员。

县教体局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