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主题党日:走进王渔洋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6月20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廉政教育现场教学。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的细致介绍,详细了解了王渔洋一生吟咏不辍的诗词造诣和王氏名门望族经久不衰背后蕴藏的治世治学治家的理念。王渔洋一生坚持的“清、慎、勤”为做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家风家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还在“忠勤可悯”碑前重温了入党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秉承先人遗志,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廉政自律意识,把“清、慎、勤”作为今后工作和生活的基本要求,从我做起,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