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洋中学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桓台县渔洋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本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魏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第一讲)。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八个“明确”和十四项基本方略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系统全面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的‘新目标’‘新使命’,面临的‘新矛盾’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问题,与治党治国治军的各方面工作紧密相连,既有理论高度,更具实践价值,将指导我们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桓台县渔洋中学党总支长期坚持理论学习,这对建设一支高素质、团结协作的班子团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