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立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对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党对老年大学的思想引导,发挥老年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6月21日,桓台县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会议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近40名老年大学党员学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该党支部今后将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制定出台相应的支部制度,适当、适时开展活动,让党员学员过好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良好的党员形象,引导老干部、老同志紧跟时代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近年来,随着县老年大学的发展和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在校学员人数不断增多,且其中绝大多数为党员同志,具备成立党组织的条件。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是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我县探索创新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的有益尝试,能够更好地推动老干部党建工作的开展。

党支部成立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乘车到起凤检察室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马踏湖湿地博物馆开展主题活动。(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