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汇报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淄博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汇报会在桓台宾馆召开。县领导边江风、郭凯出席。

会上,省地名普查办成员、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调研员李云充分肯定了淄博市及桓台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淄博市及桓台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升普查成果数据质量,扎实推进地名普查收尾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在致辞中说,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从经费预算、人员调配、工作机制等各方面给予重点保障,全县各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共采集审核地名信息3711条,收集、挖掘、完善了地名的含义、来历、历史沿革及地理实体概况等地名属性信息。同时,高度重视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编辑出版了《桓台地名故事》,展示了地名普查的工作成果,社会反响良好。下一步,桓台县将以此次普查督查为契机,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进一步整改完善工作中的不足,顺利迎接国家验收。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许子森汇报了淄博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情况;副县长郭凯汇报了桓台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情况。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