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桓台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在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县卫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和相关财经纪律、内控制度,讲解了本县近几年反腐败采取的有效措施,并以发生在本县的典型案件,说明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不碰“红线”和“底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会议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要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自觉用党风党纪来约束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党风廉政教育;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在守纪律、守法规上作好表率。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