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志》等志书编修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志》《记忆桓台·卫生计生篇》等志书编修启动会议在县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我县卫生计生修志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对志书编修工作进行了发动,明确《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志》在县史志办指导下开展,《记忆桓台·卫生计生篇》在县政协指导下开展。按照《编纂方案》的分工,会议对卫计局机关各科室、各镇(街道)、各医疗卫生单位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县史志办、县政协负责人分别从志书的基本知识、搜集资料的方法、编纂基本要求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介绍,此次修志是县卫生计生部门首次修志。为此,县卫计局专门成立编纂委员会作为领导机构,下设编纂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根据时间安排,《记忆桓台·卫生计生篇》计划2019年6月底前完成,《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志》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 (田欣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